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宜嘉】北极圈也有春天②

*JJP强行出场(

*爆字数行动宣告失败(x

*精分和OOC依然是我的锅_(:3」∠)_

*

王嘉尔进组了。

他站在剧组统一安排的酒店房间前,遇到了在隔壁准备刷卡进门的段宜恩。

两个人对视良久,相顾无言,王嘉尔觉得段宜恩可能是在跟他比谁更能耐得住尴尬,这么一想感觉自己的胜负欲都被激发出来了,他王嘉尔会输吗?他会。


王嘉尔清咳了一声开口:“哇好巧,你住隔壁啊?”

“嗯。”段宜恩点了点头。

“你的行李呢?”

“啊?”段宜恩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下,继而指了指门内,“在里面。”

 王嘉尔点了点头,没话说了。狭窄的走廊里只剩下一前一后刷卡的嘀嘀声。


 然而,这样尴尬生硬的对话在人称交际小达人的王嘉尔身上是很少见的。事实上王嘉尔应该拉着段宜恩的手喋喋不休十分钟后成功拿到他的手机号,然后两个人就可以马上称兄道弟一起相约去吃那家他非常喜欢的烤肉店。

 但是王嘉尔不太愿意。可能是因为同为当红小生常被人相比,各自的经纪公司也是暗潮汹涌,网络上好的不好的言论都看了个遍,他虽然觉得大家各有各的风格和发展道路实在没什么好比较的,但就是对于这个人,他心里总有着莫名其妙的别扭,想了想,大概是他总觉得对方似乎并不是很喜欢他的原因。


王嘉尔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了一分钟后,从包里拿出一包有机绿茶泡开了,躺在沙发上,拿出了手机。


**

段宜恩关上房间的门,摘下头上的帽子问正坐在沙发上等着他的助理:“王嘉尔是不是不喜欢我?”

助理自己给自己倒了杯水,一口气喝光,疑问道:“为什么这么问?”

“刚刚在门口遇到他,感觉……有点尴尬。”他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拿出手机开始自拍。

助理思考了一会儿,认真问道:“……你跟谁不尴尬?”

段宜恩拿着手机的手顿了顿,指着门口:“你该回你的房间了。”

助理知道他没那么容易生气,应了声,笑嘻嘻地离开了房间。


段宜恩看了看刚拍的照片,自觉满意,配上一句话点击发送。然后看了会儿猛增的评论转发内容,就退出账号登陆了自己的圈内号。

“太太真的超赞!!太太我喜欢你呀ლ(╹◡╹ლ)”

昨天写了篇新的文章,到今天为止只收到了一条评论,即使如此段宜恩也很开心了,毕竟评论人的ID是“我这条命都是芝士给的”。

他立刻点了回复:“能被芝士太太喜欢我真的太开心啦(✿◡‿◡)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不足(o´・ェ・`o)”

回复刚发送没多久,就收到了一条私信,来自刚刚回复的ID:“太太太太!因为JJP相遇500天纪念日了qwq我最近想开个条漫连载(*/ω╲*)如果你愿意的话你能帮我写脚本吗__φ(..;)不过我最近其实有点忙所以不着急的。”

段宜恩突然很想给正在准备专辑的崔荣宰打个电话,告诉他他终于明白当初他偶像要跟他一起写歌是什么样的感觉了。但最后他还是没有打这个电话,因为此时的他抱着手机在床上滚了两圈,然后顶着凌乱的头发回复道:“当然可以呀!我也打算准备个贺文的⁽⁽ଘ( ˊᵕˋ )ଓ⁾⁾*能和芝士太太一起真的好开心kkkkkk”


于是段宜恩一直担(qi)心(dai)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对方回复道:“那太太我们加个好友……?这样之前关于剧情啥的商量起来方便些(。・・)ノ太太要是觉得不方便就算了就这样私信也可以的!”

“不会不方便!来加好友吧~!”然后附上了前几天让助理申请好的小号。


段宜恩看着小号的好友列表里躺着的唯一一个好友,满意地给助理发了一个红包。

评论 ( 18 )
热度 ( 169 )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