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宜嘉】【论坛体】听说了吗?我们要和对面校联谊了???

*其实不打算更这篇的……但是这篇可能是我写宜嘉以来被催得最多的一篇了(

*而且这周马上也要过去了

*为了让自己的周更flag不倒(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47

天惹问到了!据说联谊是kyg提出来的?!

 

 

#48

Kyg: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49

你里谦哥……厉害啊[惹不起惹不起.jpg]

 

 

#50

谦哥不愧是谦哥,一搞就搞大新闻[想不到吧.jpg]

 

 

#51

真的是不带武器的联谊吗?????

 

 

#52

Kyg站在那儿就是个武器还带啥武器,你看看本校和对面校的扛把子团里有哪个比我谦哥高的??

 

 

#53

楼上无fuck说

 

 

#54

所以谦哥是要去弄死对面的pjy吗?

 

 

#55

但是脑补一下有谦米用他的声音说:pjy,你死定了我跟你说。

不觉得……毫无杀伤力吗??

 

 

#56

楼上够了23333333看到弟控团的四十米大刀了吗!

 

 

#57

55哥挺住!弟控团在来的路上了!

 

 

#58

所以说最后还是一场武装战斗嘛wwww

 

 

#59

看到是打群架突然松了一口气(。

 

 

#60

59哥为我校的取向操碎了心hhhhh

 

 

#61

说起来我校扛把子要是像那种女生一样去联谊那真是药丸了……完全无法想象我嘉哥跟个小姑娘一样[端庄优雅.jpg]

 

 

#62

欸……可是我平时看到的嘉哥都挺……软的?我那天还看到他整个人挂在林学长身上咧

 

 

#63

话说回来我倒是一直很好奇为啥会跟对面校结怨的……感觉嘉哥上位(?)之前我们跟对面校的关系都挺好的啊

 

 

#64

啧啧啧62哥太天真了,那是你没看到我嘉哥打架时候的样子。之前有一回跟对面约了架,我当时也去了,那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一哥……可真他妈帅( 

但是看起来非常不经打特别瘦,反正后来就开打了,我当时撂倒一个光头回头一看,嘉哥跟一哥打起来了!嘉哥不是运动员嘛特别敏捷,出招速度也很快,而且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看着特别爽,可那个一哥不知道咋回事也非常能打……跟外表完全不符!动作没有什技巧可言,但就是有种招招致命的感觉,而且感觉很用力……两个人就完全旗鼓相当,嘉哥这边一出拳一哥就能马上躲开,一哥这儿抽了根木棍挥过去嘉哥就能一个闪身击中他的手腕,看着就想为他们疯狂爆灯!

最后他们俩打累了停手时,我忍不住和剩下的几个对面的兄弟一起鼓起了掌[鼓掌.gif]

后来他们就约了改天继续,我也跟对面的兄弟约了一起撸串[抱拳]

 

 

#65

疯狂爆灯2333333333333 64哥平时都看了什么节目2333333

 

 

#66

天惹……难以想象我平时看到的那个嘉哥打架这么厉害……

 

 

#67

真的!你们一定要看一次嘉哥打架的样子!帅到爆炸!今生今世只为嘉哥而弯!

 

 

#68

楼上突然发表出柜宣言(

 

 

#69 老Fe

出什么柜,嘉哥看得上你吗?

 

 

#70

配上楼主的ID真的是扎心了,老铁[抱拳]

 

 

#71

那他们这次联谊是不是就能看到嘉哥打架了??[突然兴奋.jpg]

 

 

#72

怎么报名这次联谊??交钱可以吗??

 

 

#73

你校还能不能好??说好的重点中学呢??能不能有点重点中学的样子啊?

哪里交钱带我一个[搓手.gif]

 

 

#74

楼上哪个班的信不信我跟你老师举报??

交多少钱够啊??

 

 

#75

Hhhhhhhh你们有病吧

 

 

#76 是有谦米不是油缸米

我们又不是去打架[笑哭][笑哭]

 

 

#77

天惹!我谦哥!前排合影!

 

 

#78

哇有谦米!那你们去干啥???

 

 

#79

难不成真的是联谊……………………???

 

 

#80

所以为啥突然联谊???

 

#81

我谦哥看中了谁???

 

 

#82 

重点是我嘉哥竟然也同意了!

 

 

#83 是有谦米不是油缸米

啥联谊……??

就是跟对面校的一起吃个饭,因为一哥说他最近发现了一家很好吃的烤肉店,嘉哥也说那家挺好吃的,然后就决定大家一起吃个饭。

联谊也跟女校联谊跟对面联啥玩意儿……你们都说啥不像样的话呢……[辣眼睛,jpg]

 

 

#8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男油缸米受到了冲击

 

#85

一个问题,有谦米口中的一哥和嘉哥跟刚刚64哥描述的一哥和嘉哥是同两个人吗??画风是不是有点不太一样啊???

 

 

#86

突然温情是怎么回事??

 

 

#87

上一秒你死我活下一秒一起烤肉……

原来善变到这种程度也OK(

 

 

#88

不是很懂你们扛把子

 

 

#89

可是我昨天还听见嘉哥跟CYJ抱怨说他在路上看见一哥跟他说了半天话对方就回了他一个嗯……我当时还以为他们俩又要开打了

 

 

#90

……不是你校扛把子都这么接地气啊??你个扛把子咋还跟人家主动打招呼呢?多掉份哪??

 

 

#91

89哥是不是对嘉哥有什么误解??我们嘉哥怎么会是那种因为对方不跟他说话就动手的人??

 

 

#92

楼上是不是忘了过条街的那个高中的死胖子是怎么被打的了??

 

 

#93

啥死胖子

 

 

#94

你们的重点很奇怪欸,嘉哥的抱怨完全不能说明关系不好啊?谁他妈关系不好还跟人说半天话啊??

 

 

#95

就过条街那个高中之前有个胖子被嘉哥带人给揍了一顿,原因好像就是嘉哥跟他说话然后他哼了一下就被打了……不然你以为嘉哥靠卖萌当上我校扛把子吗??

 

 

#96

那也太奇怪了吧,这边胖子因为哼了一声被揍,那边一哥因为一声不吭遭到了嘉哥在背后的小抱怨??

胖子:???我不要面子啊!

 

 

#9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胖子听了想跳楼

 

 

#98 是有谦米不是油缸米

……这都啥谣言传的,那个胖子被揍是因为他女朋友喜欢我崔哥,然后他气不过就在他学校论坛里说我崔哥坏话,还趁他落单时找人堵他。虽然我崔哥最后没受什么伤但是嘉哥就很生气嘛就带人把他揍老实了。

憋瞎猜,真相只有一个!我嘉哥才不是那么暴躁的人= =

 

 

#99

社会我嘉哥,话多路子野!

 

 

#100

话说回来嘉哥这种在好兄弟面前抱怨的样子怎么感觉像我妹老在我面前说她男票不好的样子呢???

 

 

#101

……男票??朋友们,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评论(49)
热度(372)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