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宜嘉】追星修炼手册(下)①

*……对不起没完结(死目

*也不太清楚啥时候完结估计快了吧(

*其实原来是打算先更SNS的,但是有宝宝说想看这一篇就先更了这个★

*这次没有链接请放心观看(


06

段马克一瞬不瞬地盯着跟他隔了一个过道正戴着眼罩呼呼大睡的王杰森,努力地思考着自己到底啥时候给他看过站子名。

回想了许久才终于想起来发生时间应该就是带了小表弟去的那次签售。

那场签售的王杰森似乎格外活跃,各种狂戳他笑点的梗层出不穷,身旁的小表弟难以置信地看着段马克笑得连相机都拿不稳——毕竟他哥是个被称作“行走的三脚架”的男人。

只是王杰森这次不再点他的名,也不再一直盯着他的镜头看,几乎没有四目相对的时候,不管啥时候看到他王杰森都在对着其他站姐的镜头眨眼嘟嘴。段马克皱了皱眉,隐隐觉得对方似乎在生自己的气,可偶像怎么会生粉丝的气呢?他默默地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然而,在结束了签售的上半场时,段马克却越来越肯定自己似乎是被冷落了,连带着旁边的小表弟都没被正眼瞧过。

小表弟看了眼台上的王杰森,压低了声音凑近段马克耳边,说:“哥,你爱豆……是不是讨厌你啊?感觉他冲我翻了几个白眼……?我今天是第一次来没道理受到这种待遇啊,是不是你惹到他了?”段马克听完后看了眼刚刚突然把手上的水瓶掉在地上而发出巨大声响的王杰森,觉得自己超委屈,他扪心自问自己追星以来一直品行良好,不私生不撕逼,任何能挤到他(自己)的活动都拒绝参加,偶尔搞搞应援发发图,乖巧得简直堪称粉丝界典范了。结果他爱豆不仅不给饭撒,连个正常的态度都没有。

段马克叹了口气,只好说道:“其实他一直都有点散光的。”

小表弟虽然不太懂眼睛散光和翻白眼有什么直接关系,但还是摆出一副理解的样子,点点头,“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如果不是你的错他可能就是喜欢做一些奇怪的表情。”

看着小表弟认真的神情段马克咽下了那句“除了你爱豆大概没有什么人喜欢做一些奇怪的表情”。

同是追星狗,何必互相伤害呢?

 

到了签售的下半场,王杰森的心情似乎好转了些,偶尔还愿意对上他的视线,瞥一眼他的镜头,虽然马上就把头转开了,但好歹是个进步。

段马克看着相机里王杰森跟各种除了他以外的镜头互动时听见旁边的小表弟轻轻地舒了一口气。

“怎么了?”他问道。

“就觉得……还好我爱豆是bambam,我每回去他都对我超好,”小表弟转了转眼珠子,压低声音道,“你看要不要跟我……”

“我不爬墙谢谢。”段马克的微笑里透着些许疲惫,他觉得自己可能是第一个被偶像拒绝饭撒的人。

好气哦可还是要继续追星。

 

给粉丝签完名的王杰森开始往台下溜达,把前排和后排都绕了一圈后才晃晃悠悠地走到段马克后面的座位坐下,跟周围的粉丝都互动了一圈也不见段马克转头,只好凑近了点才看见段马克正专心致志地往sns上发签售预览,他趴在靠背上歪着头看着手机屏幕,看了许久也不见对方回应,只好自己先开口道:“咦这个站子是你的啊?”

段马克被吓得一个激灵,差点从座位上弹起来,回头看到与自己相距不到三十公分的爱豆正脸,只觉得原本应该好好待在左心房里的心脏正蓄势待发着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在心里经历了一番惊天巨浪之后,段马克冷静地收了手机,矜持地点了点头,“嗯。”

王杰森长长地哦了一声,点点头,一脸高深莫测地转过头跟旁边的粉丝搭起了话。

段马克有点没懂王杰森这一反应的含义,当时的他整个人陷入一种“他爱豆终于正眼看他一回了”和“他作为一名粉丝的职业修养认为现在是出几张特写预览的大好时机”的感性与理性的漩涡中挣扎,最后他选择了欣喜地出特写。

后来回家后事情一多更没有精力去思考王杰森当时的反应到底啥意思了。

 

现在一想,那时的反应透着点得意洋洋的可爱,像是知道了他什么重要的秘密。段马克看着他爱豆歪着头睡觉的样子忍住了想上去给他爱豆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冲动。

 

可是他到底在生什么气呢?


评论 ( 55 )
热度 ( 247 )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