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段子灭文法

 *昨天在知乎看到个100字以内写个虐文就想了个宜嘉ver233333

*好久没写这种be向的了迷之顺手(


01

“Jackson,帮我递一下shampoo好吗?”段宜恩在浴室内等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他们已经分居了。


02
Jackson的状态看起来还是非常好,真为他高兴。

段宜恩坐在LA的家里看着电视这么想着。


03

后来段宜恩回家了。

到家后整理书包时在书包内侧的口袋里发现了一条锁扣已经完全松掉的克罗心,刻在内侧的字却还清晰可见。

他想起来,这个书包是王嘉尔给他收拾的。


04
段宜恩收到了一封信,信上的字迹很熟悉,不管是开头的“Marky”还是最后画在署名旁的爱心。他立刻点开了手机通讯录里那个人的号码,冰冷的机械女声一遍遍重复着该号码不存在。

此时他才发现那封信的日期是两年前。


05

久别重逢,两人互相敬酒,彼此交谈仿佛昔日重现。出门以后,一个往左,一个向右,不问归路,不道再见。


06

王嘉尔手腕上的手链换了一个又一个,从某一天起就再也没见过那条不小心甩在地上都会忍不住慌张的克罗心。


07

王嘉尔终于成为了每个机场的人都认识他的存在,可是偶尔,只是偶尔,他不管踮脚还是回头都看不到那个沉默的身影时他突然觉得挤满了人的机场看起来空空荡荡的,所有的声音从脑子里滑过抓不住一个想听到的名字。


08

刚分开不久时,王嘉尔给他写了一封信,洋洋洒洒三张信纸,写满了想念和心事,那封信不知道花了多少时间跨越了一整个大洋才到达他记忆里那个带着游泳池的地点,随后花了更长的时间和他的惦念一起沉入了深渊。


09

他的交友圈越来越大,去过的国家越来越多,通讯录里的联系人数目与日俱增,可想去的地方还是只能一个人去。


10

还会有人记得有个节目叫MARKSON SHOW吗?


评论 ( 39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