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宜嘉】追星修炼手册(上)

*每开个新坑都为自己的起名水平感到绝望

*爱豆嘎×站哥段

*带了牵绊但是内容不多估计也不会发展这条线所以不打tag

*这个梗拖了一个多月终于出来了_(:3」∠)_

*篇幅应该不长……吧

*依然是下章有缘自会相见系列(

*电脑没法加emoji气死我了

*杰森终于回来了开心!



01

段马克刚上线就收到了新增加的粉丝数的通知,他随手点开通知,冷静地看着新增的粉丝数里出现的jacksonwang852,看了片刻后冷静地退出了自己的账号,冷静地重新登陆,冷静地打开了自己的粉丝列表。

“……”

沉默半晌,他再次退出了自己的账号,再次重新登陆,然后点开了王杰森的关注列表,看着躺在关注列表上那个自己每天都要登陆的账户名,冷静地思索着:

 

这位爱豆你被盗号了吗?

 

 

02

作为王杰森关注列表里的唯一一个站子,段马克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涨粉速度,这让上个月刚拿到驾照的段马克有点堂皇。

而此时的段马克已经从最初的狂喜中清醒过来,他盘着腿坐在沙发上,一边往嘴里塞着薯片,一边翻看着自己的发推记录。

在王杰森的各种帅得掉渣的行程图中偶尔穿插着几张日常。

——所谓的日常也都是类似今天在地铁站看到杰森的广告牌啦的内容。

 

可以,没毛病。

段马克满意地点点头,然后把粉丝列表里的王杰森截了个图,配上几个爱心的表情,发送。

刚发送成功,就收到一条私信。

 

【jacksonwang852:你好[图片]这张图太好看了,把我拍得太帅了。谢谢你哦,以及想问一下有手机桌面尺寸吗】

 

“……”段马克冷静地戳进那个头像看了眼认证,没错是那个emoji运用技术十级的当下大势偶像王杰森。

他立刻扔了手机打开电脑,裁剪尺寸大小去掉logo,两分钟后拿过手机,斟酌了一下语气回复道:

“有的哦~[图片]你能喜欢真是太感谢啦><”

这样看起来应该像个正常又可爱的小迷妹吧。

段马克看着消息发送成功,开心地购买了下周王杰森在海外的FM门票。

 

手机刚收到下单成功的消息,私信箱里就多了一条消息。

【Jacksonwang852:请问你下周的fm会来吗?】

……?

段马克有点搞不懂这位哥的意思,只好老实地回答:“会去的。”

【Jacksonwang852:太好了!很期待见到你!】

……??

此刻段马克脑子里的问号已经多到足够将他淹没,他看了半晌对方回复的内容,终于忍不住截图发给了他那同为追星狗的小表弟,配字:我爱豆好像被盗号了??

一米八的小表弟发来了一连串透着奶味的尖叫声,段马克艰难地从尖叫声里辩认出了一点有意义的内容,小表弟说:“哥我们今晚吃个烤肉庆祝一下吧!”

……???

 

03

结果段马克还是带着小表弟去吃了烤肉。

小表弟熟练地翻烤着铁板上的五花肉,随口问道:“哥你买的什么位置的票?又是山顶票吗?”

段马克眼巴巴地看着在不停滋滋作响的烤肉,咽了口口水回答:“这次是前排的。”

“欸?”小表弟夹到半空的烤肉停了下来,露出一副隐藏在长刘海下疑惑的眼神。段马克没等到小表弟把肉放进他碗里,只好自己端着碗凑上去接,心满意足地往嘴里塞了肉才含糊不清地回答小表弟的疑问,“这次是他第一次海外的fm嘛,前排也就去这一次了估计。”

小表弟哦哦地点头,给他哥递了盘拌野菜,“说起来哥会追星我就觉得很神奇了,明明很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来着,而且还追了这么久。”

段马克嚼了嚼嘴里的五花肉,顺带思考了一会儿,问道:“有谦米你是什么时候喜欢bambam的?”

说到自己喜欢的明星,小表弟立刻来了精神,眼睛亮亮地回答:“就前年他刚火起来那阵。那时候班上好多人都在讨论他,我就去搜了一下就入坑了。”

随后段马克安静地听了十分钟小表弟对于他偶像搜肠刮肚的赞美后,贴心地给他倒了一杯水,开口道:“我开始追杰森时他才刚出道,我看着他的sns粉丝数从一万到百万,他对我的意义不只是偶像这么简单。”

小表弟皱着眉想了一会儿,问道:“是那种看着儿子长大的成就感吗?我有时候看着bambam比现在还要火也会有这种感觉。”

段马克:……这天没法聊。

 

随后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嘴始终停不下来,小表弟把盘子里的最后一片五花肉放上铁板上时才想起来吃饭前收到的那条消息,“说起来王杰森为啥问你去不去fm啊?”

“我还想问你呢。”

“他是不是想见你啊?”

“我跟他在大大小小的场合见了不下一百次了吧。”

“搞不好他想泡你,可能下一步就是问你要联系方式了。”

段马克瞪大了眼睛,仿佛听到了震惊程度堪比隔壁崔荣宰带着coco吃了一斤黄瓜的消息。他摆了摆手,摇头道:“你要在他刚出道时说我还信,现在他粉丝都多成啥样了。”

“可是他只关注了你啊,”小表弟塞下碗里的最后一块肉,靠在椅背上,“而且我前几天跟你一起去的那个颁奖典礼上,他从舞台下来时不是还冲你打招呼了嘛。”

“那里是粉丝区啊。”

“拉倒吧,那里是bambam的粉丝区……”小表弟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猛地一拍手,“他不会是以为他爬墙了过来确认的吧?毕竟你站子的粉丝也有好几万了。”

段马克思考了片刻,虽然想反驳自己站子的好几万粉丝也都是王杰森的粉丝他怕啥,但又担心小表弟再说出些惊世骇俗的想法,决定先点点头暂时接受接受这个说法。

 

“王杰森可真是个爱惜粉丝的人。”

小表弟如是总结道。

 

 

和小表弟道别后回到家里的段马克,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重播的王杰森前几天的综艺节目,就在他因为王杰森笑得即将撒手人寰时一个念头让他立刻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他从来没有跟王杰森说过他的站子名,王杰森是怎么知道的?

评论 ( 25 )
热度 ( 340 )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