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宜嘉】【番外Ⅰ】SNS①

*尽管打了番外但是跟正文本身没有太大联系可独立观看w

*直觉这篇可能比正文还长_(:3」∠)_

*虽然还不清楚下章在哪里(

*能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就好了

*附上正文链接

 

*

王嘉尔觉得自己暴露了。

他看着自己的私人sns里不断上涨的粉丝数,心里突然有了一种预感。

他找到好友列表里最近聊天内容还是让对方给他带个冰淇淋回来的人,手指在键盘上移动着:我的sns好像被扒了!!!!

对方大概是正好在休息,回得很快:你sns里除了我还有啥可扒的?

王嘉尔刚收到消息准备翻个白眼时,电话就打进来了,声音里还带着笑意:“你sns怎么啦?”轻轻上扬的尾音在王嘉尔心里挠了一下,他捏着手机躺回沙发,“我的小号好像被人发现了,突然涨了好多粉丝。”

“那其实是我给你买的僵尸粉。”

“真的假的?!”

“假的。”

王嘉尔在半分钟内经历了一场大起大落,他听着听筒里传来的段式高音笑声最终还是翻了个白眼,“算了我自己处理,你去工作吧。”

段宜恩笑够了之后,才慢悠悠地嗯了一声,回道:“行,你肩膀还没好乖乖呆着。有什么事我在呢。”也不多问王嘉尔到底想怎么处理,反正他总能做得很好。


王嘉尔坐在床上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开始翻看自己的sns。

在把sns清空和把跟正在工作的那位有关的删掉中,纠结了三分钟后选择了后者。

毕竟自己的自拍是无辜的:)

*

不要担心呀,我会好起来的,也不会再受伤啦。虽然你陪着我也没什么用但还是很高兴你能陪在我身边。

 

*

最近的一条跟他有关的sns是刚刚从医院回来的路上发的,段宜恩坐在驾驶座皱着眉头倒车,“早知道今天就不让你去了。”

他在座位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瘫着,回道:“你的电影第一场路演我怎么能不去呢?就是今天可能不适合站在过道里给你拍照。”说罢又猛地坐起来,“我这么辛苦去给你应援你怎么也不夸夸我!”

段宜恩看了一眼他的肩膀,“你去一趟摔个肩膀还不如不去。”

王嘉尔不想跟他争论,撇了嘴,转过头看窗外并没有什么好看的风景。

段宜恩看着他气鼓鼓的后脑勺,没忍住还是笑出了声,趁着等红灯伸手揉了一把黑色短发,“行行行你辛苦了,就是你把自己伤到了我没法夸你做得好了。”

自知他确实担心,王嘉尔也没有再计较语气里的几分不走心,喜滋滋地接受了抚慰,重新躺回了座椅。


车内安静了一会儿,段宜恩看了眼眯着眼休息的王嘉尔,开口道:“下次人多的场合你就别去了,白受一顿挤。”

“粉丝能去的场合哪个不挤?”

“那你都别去了,我回家了你不就能看到了。”

“工作状态的你跟家里的你怎么能一样呢?你在家穿皮衣皮裤跳舞给我看啊?”

“……”段宜恩被他怼得没话说了,沉默了片刻又回道,“那你就在家看电视别去现场了。”

王嘉尔调整了一下姿势,眼睛稍稍开了条缝瞅了一眼旁边开车的人,“电视哪有你本人好看啊。”

段宜恩被这绕了一大圈的甜话击了个中,看了下旁边表情故作真挚的大眼仔,想不出其他的反驳语又不愿意同意,只好收了声不作回应。

“这种事情本来也少见嘛,而且那个粉丝还是冲着女演员去的,要是你的专场的话就不会有这种事情了,大不了我以后不去那种拼盘演唱会或者路演了,行吧?”王嘉尔知道这位哥是个连他没好好吃饭都要操心一阵的人遇上了这种事肯定不放心,可他也不愿意放弃自己作为粉丝站站长的身份,只好先软下语气决定以理服人。


可他哥对着他哪还能有什么脾气,闷闷地把车停在公寓楼下,帮他把相机和背包拿到了家里,给他开了电视,把遥控器在他手边摆好,怕他坐在客厅着凉还从里屋抱出了一床被子仔仔细细地盖在他腿上,然后在屋子里里外外地转着看看还有什么东西没给他准备好。

王嘉尔有点哭笑不得,“我应该只是伤到了肩膀没有瘫痪吧?”

段宜恩身形一顿,快步走到他面前,低着头看了他半晌,缓缓地叹了一口气,弯下腰抱住他,把脸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声音低沉,“你可千万不要再受伤了。”

王嘉尔嗅着对方身上传来的和他一起买的香水味,伸出没受伤的那只手环住他的腰轻轻地点了点头,“嗯。”


然后在段宜恩关上门的一瞬间,王嘉尔立刻收起了刚刚的乖巧,开心地给自己拆了一包芝士,躺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

电视里刚好在播放刚刚路演现场的意外事故,一片混乱中王嘉尔看见视频的角落里,段宜恩背对着镜头全然不顾背后的喧闹。

那个时候站在他面前的人,是他。

王嘉尔撑着脑袋看着角落里的背影,嚼了嚼嘴里的芝士,自言自语道:“连背影都这么好看。”说着拿过手机点开好友列表里那个人的头像,看着对话框发了一会儿呆才慢吞吞地打上:“回来时给我带个冰淇淋吧。”等了一会儿没等到回复,就扔了手机继续看电视。


在电视播完这段新闻时,手机刚好响起,他立刻坐起身捞过手机,看到来电显示是“bambam米”,“bam啊。”

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很着急,听起来有点含糊不清,“哥你没事吧?我刚刚看新闻感觉现场很混乱啊。”

“!#¥%&啊你说什么?”王嘉尔学着bambam的发音反问他。

bambam在电话前翻了个教科书式标准的白眼,“看来你没事了我挂了。”

“你几百年才给我打一次电话,这么快就要挂。”

“哪有几百年,前两天不才给你打过。”

“啊你前两天给我打了?”

“……你这人!我给你打了你不记得还反过来怪我没给你打。”bambam在短短三分钟内感觉自己老了十岁。

而王嘉尔已经被弟弟的反应逗得笑倒在沙发上。


通话结束时,手机桌面跳出刚刚没关上的sns界面,新增粉丝数的数字让王嘉尔以为自己登错了账号,反反复复地确认了几遍确实是那个只有几个好友知道的私人账号。

心里突然有了一种预感。

*

王嘉尔把这条sns截图保存后,点击了删除。

评论 ( 29 )
热度 ( 292 )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