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宜嘉】【论坛体】李涛你段家那位emoji女神到底啥来头③

*感觉这章有点无聊(

*下章小哥哥出镜嘻!




#127

还没细看先盖章情侣款!



#128

我要去找我的xjm一起来磕了!



#129

同款也有的磕?你坛缺糖缺疯了吧?哪个粉丝没get过同款?



#130

一百多楼了咋还有女友粉在这xjb乱叫?



#131

有人扒一下这个耳钉啥牌子的吗???



#132

讲道理这个确实没啥好磕的,毕竟我段跟他队内西皮的同款九宫格都放不下[摊手]



#133

很迷醉了现在连cpf都来了,火钳刘明



#134

建议cpf比起在这里给人添堵不如多去祈祷一下你西皮能开张营业吧



#135

都是磕糖狗谁比谁高贵= =



#136

这个耳钉之前就有人扒过了,好像是上半年出现的,[图片]感觉挺少看到段段戴这个牌子的饰品



#137

哇这个是一模一样的吧!



#138

好的磕了



#139

虽然不是情侣款但是也磕了!



#140

不过这个耳钉好像队内没有同款的吧,我是没见过除了段以外还有人戴过这个耳钉了[摊手]



#141

专属同款??



#142

牛批了



#143

邮局港剧,你段一般队内的同款是今天你段戴明天戴在队友A身上后天戴在队友B身上,这个耳钉也蛮早就出现了,到现在也半年多了吧?除了你段和今天看到的小哥哥身上我是没见过其他人戴了



#144

很好笑了,我段都不能有自己个人的饰物了



#145

你当我段散财童子啊??买啥首饰都全队人一起戴??



#146

本来团内关系好衣服一起穿也不是没见过有啥好争的



#147

现在知道说团内关系好了,我段被队友粉rs时咋不说关系好



#148

[吃瓜,jpg]



#149

谁家没个dw?装什么白莲花= =好像在队友家话题下撕X的不是你们一样



#150

……………………你团要撕回你们圈撕好吧?本路人对谁家比较婊并没有什么兴趣谢谢



#151

看我发现了什么![图片]这是dye在今年3月28号发的sns,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戴这个耳钉!



#152

啊我想起来了!这条sns就发了两个emoji表情,一个是狗一个是爱心当时圈里还猜了好久啥意思233333333333333

……等等,emoji?



#153

…………??



#154

卧槽我突然有了一个可怕的猜想!



#155

……巧,巧合吧?



#156

但是我段确实蛮少用emoji的……一般就是^ ^和~~的符号……



#157

我开始方了



#158

这糖隐晦得我有点不敢磕……



#159

比起这个我比较在意你段是跟个蛋糕合照吗?上面还插了蜡烛欸,是给朋友庆生吗?那这两个表情也很迷啊……正常生日就说个生日快乐也没啥吧?



#160

啊对,当时圈里就是在猜是给亲故过生日应该,但那位亲故又全程不出镜,而且那天也没看到有谁晒了跟他的合照,最后结论可能是圈外朋友不好出镜啥的。



#161

你段一个外来务工人员还有圈外朋友???



#162

楼上23333333333333333



#163

不是你段也太奇怪了吧?过生日一般就发个生日蛋糕的表情,发爱心干什么????借着生日告白的除了小情人还有谁???



#164

跑个题,你段手上的手链好喜欢,有人扒吗?



#165

楼上们的发言令我恐慌……



#166

查了一下3月28日出生的人,lady gaga。

你段是给gaga过生日√



#16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笑死我了



#16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确实是不好随意出镜了



#169

……还有人记得你段身上那个丑到飞起的小狗毛毡挂件吗?跟这个表情会不会……



#170

你段给自家宠物过生日啊?我记得coco不是那个月份的生日啊?话说coco有生日吗??



#171

那就要看那个puppy是人还是宠物了:)



#172

………………………………



#173

西斯空寂



#174

你段脱团无误了,就差对象的身份了



#175

卧槽我小哥哥呢????对象难道不是我小哥哥吗???



#176

粉丝终究只是个粉丝嘻



#177

话说有人蹲你段今天的电影路演吗?刚刚看到小哥哥出预览图了,看镜头again



#178

举手!刚刚看直播时镜头扫到底下一个记者小哥长得好好看!但是没来得及截图sad



#179

咦你段今天有活动?我去看看图文直播,希望大家关注一下底下的粉丝搞不好能看到小哥哥嘻嘻



#180

我段今天超好看prprprprpr



#181

卧槽!路演砸了!

评论(55)
热度(317)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