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宜嘉】【论坛体】李涛你段家那位emoji女神到底啥来头①

*点梗

*爱豆段×站哥嘉+论坛体

*我也终于圆了我写一次粉丝之间撕逼的梦了【。

*下章有缘自会相见【。



#1 老铁不扎心

RT.

你段粉丝中认证礼物最多的人就是她没意见吧?每年生日送礼物的人那么多好死不死每次都能认证到她,第一年是衣服吧我记得,你段穿着那件衣服发了个自拍,第二年项链也拍了,今年的手链也拍了,说是巧合巧合都气得跳起来打你膝盖= =

你段的粉丝都没人管吗??



#2

我段真是火了连粉丝都有人来开帖扒了



#3

emoji女神可是从出道就一直追的老粉嘛,据说团团路上见了她都要主动打招呼的那种



#4

我段这个流量担当真是担得很值了,连粉丝都一起带飞[抱拳]



#5

咋管= =

你回去数数emoji女神发过的高清里你段看镜头的次数= =

比他平时上节目看镜头的次数都多,我都怀疑镜头是不是长在那位女神脸上了= =



#6

emoji女神是谁????



#7

吃瓜路求科普



#8

某种程度上来说,女神脸上确实有镜头【。



#9

本坛新晋流量担当DYE南韩第一大站MARKY站的站子持有人,因发博内容爱好emoji表情所以被称做emoji女神。

不谢,随手雷锋。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脸上有镜头xswl



#11

不过女神真的很神奇啊,之前团团参加的某个访谈,不是没观众的嘛,结果女神还是出了好几张正面高清……对视照:)

饭圈里都在猜女神可能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吧。



#12

哇感谢科普!



#13

……连粉丝都来蹭流量烦不烦??怒出帖



#14

帖子标题明明白白写着“你段家”楼上自己瞎还得怪我段[摊手]



#15

我觉得可能不只是工作人员吧……她都出了好几个电视台的不对外录影的高清了,这兼职力度……女神多缺钱??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神要真缺钱出一本你段pb大概能赚半年的行程费了



#17

说起来女神好像至今没有出过pb欸……难以置信



#18

哇团团路上见了她都要打招呼的那位有图吗??女神长得好看吗??



#19

女神也是站子界的一股清流了,出的图质量高数量少,打死不出pb,然而每逢重大事件应援又从不落人后,之前那个飞机应援不是在圈子里火了一波嘛,那会儿都不知道是谁做的,结果两个月后被曝出来是女神干的,我当场就挖了我的膝盖献给女神_(:3」∠)_



#20

卧槽那个飞机应援是她搞的???女神,稳!



#21

打招呼的没图,是早期女神sns里有和团团的合照说是在路上遇见了,现在已经删了,搜一搜大概有人截图存档。

女神整个人打了一整坨马赛克你觉得好看吗:)



#22

卧槽那个飞机竟然是她弄的?!服了再去舔一波女神的图,想给女神送钱



#23

飞机应援是啥??本新粉求科普



#24

感觉我不配跟女神追同一个爱豆【死目】



#25

邮局港剧,你段是不是被包养了,偶像和小白脸身份互换无压力啊



#26

24哥扎心了,现在追星都设门槛了很苦



#27

各部门注意你段黑粉要出没啦,希望大家让他安静地死去嘻嘻



#28

包养论也不是没有道理啊,不从饭圈捞一点钱出手还阔绰,理智讨论嘛,别一下子就盖章黑粉嘛



#29

绝望了,没人理会一下新粉的疑问吗



#30

建议新粉直接搜索“DYE 应援”



#31

飞机应援是去年段段生日时,有粉丝包了个飞机在韩国上空拉横幅,好多人都发了照片感叹啥的,那个粉丝就是emoji女神[摊手]



#32

说包养的带点脑子吧,你段是自己不够有钱还是家里不够有钱??



#33

今日笑话:富二代自主创业被包养了



#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配合地笑一笑



#35

我天我一直以为emoji女神就是普通的老粉……再去给女神私信问她出不出pb【



#36

所以这栋楼讨论了半天也没讨论出女神的真实身份[摊手]



#37

这届粉丝不行啊



#38

噫你们都不知道吗?emoji是个男饭啊



#39

????????????????



#40

卧槽?????搞了半天不是女神是男神????



#41

………………这帖子突然gay里gay气了起来



#42

哇哦



#43

吃瓜路惊呆了,有人来个深扒吗



#44

戴着男饭送的项链手链拍照……你段,稳



#45

这件事大概就几个前线知道吧?我之前追过几次现场,每次都能看到个长得非常标志的小哥哥,真的长得超好看,我原来以为是哪个新闻社派来的记者小哥,有一次去他们团的那个fm,我的票刚好就在小哥哥旁边,就看见他的几张预览,回去一上网发现emoji女神发的预览照跟我看到的一毛一样,才知道女神原来是男神【。



#45

你说的女神不是女神,你说男神是什么男神【



#46

………………………有照片吗????



#47

虽然很震惊我女神竟然一夜之间变成了男神,但还是想问有照片吗???



#48

无图无真相



#49

我天这帖子的走向突然迷起来了………………段软那个手链从今年生日之后就一直戴到了现在吧……



#50

万万没想到你段不是被包养而是被睡了[滑稽]



#51

大家搜搜日韩吐槽君里那种“我和我爱豆睡了怎么办”,仔细翻翻说不定能看到你们男神哦[手动滑稽]



#52

我段一向很在意粉丝的心意,之前粉丝送的自己织的围巾他也戴了一冬天,这也有点黑??你坛黑粉是不是吃饱了都不带脑子出门的??



#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段粉头现身说话要睡到爱豆先要有钱:)



#54

扎心了老铁[抱拳]



#55

黑粉黑人要带什么脑子,之前dye冲粉丝黑脸的视频在热门挂了一天,评论里一直说啥耍大牌,结果被黑脸的那个根本就不是粉丝,是个保安,因为太挤就冲粉丝下手然后dye就生气了。

最尴尬的是澄清内容被粉丝轮上了热门之后,一群黑粉依然“我不听我不听反正都是你们粉丝洗白的套路”[摊手]

行吧你们开心就行[摊手]



#56

卧槽有点苏感觉要被圈饭了_(:3」∠)_



#57

一句心里话我就喜欢我段黑脸的样子,man出宇宙谢谢



#58

盐党+1!越盐越喜欢!想当初我就是被他一组皱眉暴躁脸圈进来的!



#59

你段平时看着话少好欺负,一皱起眉只想跪下叫大佬OTL



#60

一个疑问,你段是不是除了盐和颜就没得吹了?



#61

一个爱豆有颜还不够????楼上你怎么这么贪心??



#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段明明唱歌跳舞都很认真好吗!!上次那个年末舞台帅了我一脸!



#63

敲碗】希望大家不要再安利你段了,我只想看你段和他男饭之间的故事谢谢



#64

咦你段养了除coco以外的宠物??

评论 ( 31 )
热度 ( 51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