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宜嘉markson】【番外】【知乎体】身边有一对好朋友天天虐狗是什么样的体验?

人生真是很艰难了 life is hard to live


泻药。是这样的有关注我的都知道我之前开了个帖子叫《我室友与我室友冷战了我该咋办》,没看过的可以看看。

这个帖子里的两个主角mj后来的结果很多人都很好奇,但其实并没有什么可好奇的,就是在一起了呗还想咋样[摊手.jpg],当时j看到m的回复就突然冲了出去,善解人意如我当然也不可能追上去,那天晚上我也很识趣地住在了亲故的公寓里,原来说好去见爸爸的coco依然跟她妈四眼相对,整个世界终于得到了和平【。


现在我说说在那之后的事情,我们公寓里原本是每人一间房,后来j就搬到了m的房间里,空出了一间杂物间,偶尔还能看见他们当中的谁脖子上顶着一些意义不明的痕迹,很辣眼睛了:)

第一次见到这种痕迹的时候,我还是个纯洁干净的孩子,一脸懵逼地问j:你脖子上的是啥?

j脸一红,支支吾吾地说:昨晚房间里有只蚊子特别吵。

我:……哥现在是冬天啊……

m这时候一脸忍着笑开口:j说有蚊子就是有,你哪来那么多话。

……哥我还是不是你爱的弟弟,你为什么不说话……

我去了学校后把这件事告诉了我亲故,我亲故拍拍我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告诉我:斑呐,你可长点心吧。

……行吧:)


但其实话说回来,他们在不在一起对我原来的生活并没什么什么影响,我的生活依然是一怼j就被m反怼,一怼m就被j反怼,有事没事被两个人合怼:)

我真实地lay了。

还有那种两人一在一起就总有一个人瞬间生活不能自理九级残障非要另一个人帮他盛饭喂饭擦嘴的情况,比在一起前还要严重。实不相瞒我大概有一个星期没见过他们两个能好好坐下来各吃各的了:)

这让我明白了一件事,恋爱不仅让人失去头脑,还失去双手。


还有一件事,前几天我们几个闲着没事干就想玩那种网上经常会有的隐藏摄像机,当时我亲故和j刚好都不在现场,于是我们就商量要整j,因为他的反应肯定很好玩,m也表示赞同,我们就制定了一系列计划,在快写完剧本的时候,m突然开口说道:j后劲那么长肯定会气很久,还是整YG(我亲故)吧。

我:这位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其他几个哥哥只要能整人整谁都无所谓了,都毫无原则地同意了。

那天亲故的眼泪仿佛滴在我心里【。

那天表演最卖力的是本来打算整的j:)


再说一件好了,帖子里提到了m跟cyj哥哥(就是帖子里的大帅哥(这个称呼我实在叫不出口:)一起养的coco,在mj在一起之前m基本上是三天两头都会去看一次coco,给她带点小礼物啥的,但是他们交往之后不久学校就放假了,j又刚好有个比赛要参加,m那时候仿佛击剑社的新成员【。】每天在击剑社等到j训练结束一起回去,结果就小半个月没去看coco,yj哥就跑去问m为啥这么久不来看coco啊你眼里还有coco这个女儿吗??

m看起来也挺愧疚的:因为j最近比赛有点忙,我怕他又不好好吃饭。

yj哥哥:coco重要还是j哥重要??

m:你说什么傻话,当然是j啊。

……jsjsjs,你就知道js【。

不过比赛结束之后,mj就一起大包小包地去看coco啦,总有种爸爸带着后妈去看女儿的感觉【。


最后点个题,身边有一对好朋友天天虐狗是什么样的体验?

我最近在考虑搬过去和我亲故一起住了:)




——————————————

看回复很多人让我多写一些跟他们有关的事,我就写一个昨天的事好了。

就在昨天早上,我跟mj说我打算搬到亲故那儿跟他们一起住。

j看起来非常吃惊:你走了不就得我们两个人分摊房租了???

我:…………反正你们也不缺钱。但是这是重点吗???我说我要搬出去了!

m:你确定想清楚了吗?我希望你能再考虑清楚……

没想到关键时刻m这么离不开我,我非常感动:m哥我就知道你不放心我T T

m:毕竟你走了我们就得多打扫一间房了。

……………………你还有良心吗???

j:在蹦哥那儿本来就住了四个人加个coco,你过去不会挤吗?你鞋子那么多一搬过去大概房间面积少了一半了。

我:…………哪有啦!

m这时候拍了拍我的肩膀:你要是做好了决定就去做吧,你走了我们也可以多一间杂物间。

j突然兴奋起来:哦对!你快走吧,行李收拾好了吗?我给你收下午就走可以吗?

我:…………………………


不过他们晚上的时候还是请我吃了饭说了些蜜汁煽情的话,还给我送了礼物(/▽\=)



编辑于20xx-xx-xx


评论 ( 16 )
热度 ( 266 )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