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论坛体】【宜嘉markson】【树洞】我室友和我室友冷战了我该咋办①

※爱他就为他写论坛体!(并不
※忙于实验与考试能不能有下一章看天的安排吧()

#1 人生真是很艰难了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发上来问问。
一句话总结就是:平时关系好到巴不得24小时黏在一起的两个室友在我看不见的时候不知道因为啥发生了冷战,现在我被逼着站阵营我该咋办????

#2
这种问题都要拿到论坛上来问现在小学生作业这么少哦

#3
楼主听我的话,回去把作业做了,然后看看你那两个室友是不是因为其中一个擅自拿了另一个的橡皮擦而吵起来的:)

#4
楼主有啥不会做的可以拍上来哥哥姐姐帮你回答哦:)

#5
话又说回来现在小学生的ID名都这么深沉哦()

#6 人生真是很艰难了
……我是大学生……
而且这关系到我以后得蹭吃对象希望艾瑞巴蒂能帮帮我_(:_」∠)_

#7
…………………现在大学生都这么玩????

#8
大学生吵架跟小学生一样= =没眼看

#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的内容配合楼主的ID莫名好笑

#10
楼主不能交待清楚一点嘛

#11 人生真是很艰难了
唔就我们宿舍三个人住,我和另外两个,就叫他们m和j吧。我们三个就关系一直都很好,但是m和j算血统是一个国家的就更亲近一点,两个人关系好到……咋说呢,就是那种迷一样的氛围。
举个栗子吧,m是属于不怎么注重穿搭的那种,一年四季里有三季是T恤牛仔裤,剩下一季是羽绒服和牛仔裤,而且还是那种比较平价的牌子,但是j今年生日时他就给j买了个超大牌手链……那个是他至今买过最贵的东西了吧……j也是特别珍惜,上哪儿都戴着。
我就不说m在我生日时给我买了件衣服还不是我的style了:)

#12
他们?????原来楼主和室友都是男孩子啊………………

#13
楼上等我!我以为只有女孩子吵架才有分阵营啥的………原来你们男孩子也这么玩厉害了:)

#14
听说有男孩子的故♂事我就进来了嘻嘻

#15
看完mj的故事忍不住想刷yoooooooooooo

#16
mj难道不是在处对象吗???

#17
………这待遇偏差我都看不下去了!!楼主请直接跟他们绝交避免他们再屠狗!!

#18
绝交是什么体位

#19
没有关系的体位(手动滑稽)

#20
只有我一个人看到血统忍不住笑出声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血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
血统有啥好笑的,我就是仙女血统跟你们都不一样(摊手)

#22
楼上小心我朵蜜你!

#23
所以关系这么好的人为啥吵架???

#24
小情侣之间拌拌嘴不是正常嘛无视就好了()

#25 人生真是很艰难了
………我也不知道原因啊_(:_」∠)_
事情好像是发生在昨晚,我昨晚没有回家今天早上接到j的电话说他和m吵架了,他觉得他要和m分手了……然后手机就断了再打回去就关机了,留下我一脸懵逼。
你们啥时候交往的????exm?????

现在m开车带我出来吃饭,说j晚上不回家了……妈呀我一个人面对看起来心情不太好的m有点怕了()不知道今晚能不能把我亲故叫过来一起受死(bu
车里的气压低得……我是不是不应该在车里,应该在车底

评论 ( 7 )
热度 ( 43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