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黄黑】幼稚园的m老师①

※幼稚园ver
※之前百fo时的点文_(:_」∠)_
※我真的太不会写小孩子这种生物了_(:_」∠)_
※虽然打了①但是大概不会有②()



000
刚从大学毕业便被分配到一家幼稚园的我觉得小孩子实在是一种很迷的生物。

001
“老师老师,”班里的黄濑凉太挥舞着小短手一路小跑着过来,“你有看见小黑子吗?”
“黑子君的话……我刚刚看到他和小桃一起去花园看新开的花了哦,”我蹲下身与他直视,“你找黑子君有什么事吗?”
黄濑伸出手拉了拉我的衣领,凑到我耳边,小声地说:“才不告诉你呢。”
“……”这种事为什么要悄悄说?

002
“哇——老师——”黄濑一路哭喊着跑过来,我把他抱起来擦了擦他的眼泪,“发生什么事了?”
“呜小黑子嗝,他呜呜呜——”黄濑一边打着哭嗝一边含糊道。
我心里一惊,“黑子君怎么了吗?”
“小黑子他,嗝,不肯跟我一起午睡——呜呜呜——”说完便趴在我的肩头大哭起来。
“……”我轻轻拍了拍他的背,低头问正在走过来的黑子,“黑子君为什么呢?”
黑子低着头,瘪着嘴看起来有点委屈,“黄濑君每次午睡时都抱得很紧,不舒服。”
“可是,可是我喜欢小黑子啊,嗝。”我把黄濑放在地上,他擦干了眼泪,眼睛周围红了一圈,睫毛上还挂着泪珠。
黑子伸出手牵住了黄濑的手,犹豫道:“那黄濑君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抱那么紧……”
“那……好吧,谁让我喜欢小黑子呢。”黄濑沉重地点头,凑过去“啵”地在黑子的脸上亲了一大口口水。
“那我们去午睡吧。”
两个人手牵手地走远了。
……今天的幼稚园也是依然的和平呢。

003
今天的黄濑君也依然是幼稚园的中心啊。
我看着被女孩子们团团围住的黄濑这么想到。

“老师早上好。”
黑子的妈妈将黑子交给我之后就先行离开,黑子看着我打了个招呼。
“黑子君早上好哦。”
“啊!小黑子!早上好!”不知何时黄濑已经冲出重围(?)跑到了黑子跟前,先是跌跌撞撞地抱了一下还没缓过神的黑子,然后把黑子的外套袖子往上扯了扯露出蹲在里面的手指头,再牵住露出的那几根手指,心满意足地拉着黑子往教室里走。
“黄濑君早。”
“小黑子的反射弧有点长呢。”
“反射弧是什么?”
“……就是……反射弧啦!”
“黄濑君不要说些连自己都不懂的话哦。”
“……”

今天也依然是和平的一天呢。

评论 ( 2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