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黄黑】【番外】谁来8一下黄濑凉太和他的同性好友

※不知道还有没有记得我上一篇的上司x小助理_(:_」∠)_
※这就是辣一篇的番外_(:_」∠)_
※对,拖了一个暑假的番外_(:_」∠)_
※时间设定大概是上一篇的一年多以后,黄黑牵手被记者拍到嘻嘻


#1
讲道理我本来是不信的,但是看照片手牵手挺明显的啊……感觉挺真的啊

#2
同性之间牵个手有啥大不了的,这也值得发帖

#3
我黄只是跟他朋友出去吃个饭而已,不劳你们惦记

#4
但是讲真那个照片仔细看的话好像是十指相扣诶??我是没见过你黄跟其他的哪个同性好友十指相扣过的

#5
噫!仔细看了下确实有点十指相扣的感觉诶……啧啧,黄濑要是坐实了出柜他刚杀青的电影还上映吗233333

#6
出柜又不是出轨性取向问题而已,没必要因为这个封杀电影啥的吧

#7
讲道理,就算是出轨电影估计也会上映,就是后期评价好坏问题吧,难免扯到道德问题啥的

#8
但是黄濑肯定不会承认吧,现在人气正旺着这要承认了估计一大票粉丝脱饭

#9
压根就没有的事承认个屁哦,你们前提都设在我黄出柜的基础上,我黄巨冤

#10
敢情这个楼里的人都没跟自己的好友出去吃过饭

#11
然而我们并不会跟自己的好友拉拉扯扯还十指相扣嘻嘻

#12
十指相扣咋了……我跟我闺蜜也动不动就十指相扣=-=

#13
搞清楚你黄的性别好吗

#14
我一个gay蜜看了新闻之后跟我说,他早觉得黄濑是弯的了

#15
#人人都有个gay蜜系列#

#16
你gay蜜还兼职算命咋的:)我还觉得黄濑跟我一样是直的呢:)

#17
不过你黄不是模特出身嘛…模特圈十男九弯啊啧啧

#18
我记得你黄跟SK关系挺好的啊,SK不是出了名的基佬嘛www

#19
艾玛这牵强的解释也是醉醉的,这就跟你好友杀了人警察过来抓了你说因为他是你好友所以你也是杀人犯有什么区别???

#20
不是说那个同性友人是他助理吗,不过我记得他助理是个女孩子啊??

#21
啊我记得m桑嘛,hin酷的一个girl

#22
所以你黄为了谈恋爱把助理都换了吗???

#23
……我这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先不说我黄啥出柜这种根本就没有的事,m桑根本就还在好吗???我黄就是因为最近工作多所以多招了个助理而已:)

#24
你黄rio red

#25
不过话说回来那个助理长得挺可爱的啊感觉

#26
我也想说!看照片里抬头看你黄的样子好萌!!

#27
感觉眼睛好大好可爱!

#28
我记得m桑长得也很好看,艾玛这年头助理都要看脸了

#29
残忍的世界哭哭

#30
看辣个XX娱乐说,那个助理好像是你黄的老同学诶

#31
哇哦昔日旧友变今时情人,可以的可以的不愧是月九剧小王子

#32
他黄好像还真的演过一部老同学变恋人的多拉马23333333333

#33
卧槽他黄出来澄清了说是朋友吃饭啥的,助理在一旁说他黄平时很爱撒娇经常跟别人牵手balabala[视频链接]

#34
讲道理我是没见过我黄牵过谁的手…

#35
哇真的是标准官方稿谁信谁傻嘻嘻

#36
作为一个我黄多年老粉我必须摸着良心说,我黄除了拍电视剧电影MV就没牵过谁的手:)

#37
楼上的大概是我黄家的天花板精吧:)他的24小时你都能看见了:)

#38
某些自称粉丝的拜托不要住脑加戏哦我谢谢您嘞:)

#39
不说出不出柜,从你黄的SNS来看绝壁恋爱了吧我说。
今年情人节时po出的照片里不是有人扒出是两人份的烛光晚餐了嘛[图片]
白色情人节时不是还收到作为回礼的戒指了嘛[图片]
那枚戒指可一直戴到了最近的电影发布会呢[图片]
还有人扒出戒指是某品牌情侣款里的一枚啊[图片]
你黄某天晚上秒删的照片背景里出现了一个抱着狗的侧影[图片]晚上十一点呢当时:)
[网页链接]你们自己看吧嘻嘻

#40
厉害了我的哥……

#41
哇哦很精彩了,粉丝们憋解释了我不听我站出柜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帖子我之前就看过了,那个侧影之前在饭圈炸了一段时间,那会儿好多人说要脱饭啥的,不过更多人就是出来说啥黄濑人缘好家里住个朋友又没啥,这个言论留住了很多人就是,不过后来有人追活动时拍了一张小助理的侧影(因为小助理的颜值也高所以在圈里还挺受欢迎的(。),那张侧影又被翻出来对比啥的,不过因为是小助理大家好像更放心了啥的,反正我从那会儿就站黄黑了_(:_」∠)_(黑是小助理的名字哦w)
我大概是饭圈的异类吧_(:_」∠)_

#43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是!!
认真脸,我追了好几回黄濑的现场,几乎场场有小助理,m桑倒是不一定都在,可能因为他们公司要推新人啥的,反正场场都有小助理,真的,在现场的话完全可以看出他们两个之间微妙的气氛,每次看到黄濑看小助理的表情我都觉得自己被硬塞了一斤狗粮[围笑]
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我们这些长期前线的好友圈已经炸掉了,毕竟都是偷偷摸摸站了这一对的人:)

#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太可爱了吧,但是澄清视频已经出来了哦

#45
讲这对还能指望有公开的一天?每次活动现场吃吃糖就很知足了好吗[葛优躺]

#46
hhhhhhhh实锤一出来刚刚说加戏的几位全都没声音了

#47
卧槽!!你们看到黄濑的SNS了吗!!妈呀!![图片]

#48
呜呜呜呜呜呜天了噜我终于在公开场合看到小助理的近照了!!正主发糖!感觉爸爸们TAT!!

#49
讲真黄濑配的那句话我有点不太懂是坐实传言还是澄清……什么叫“我们的关系真的超级好呢❤”这他妈不是告白????

#5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关系超级好

#51
卧槽39哥的链接和黄濑的SNS有毒……我大概要入坑了………

#52
妈呀突然觉得好萌!!这CP我吃了!

#53
不是我说,但是你里黄濑宇直的称号要站不住了

#54
黄濑宇直什么鬼2333333333

#55
他粉丝之前不是经常说他是个宇宙直男嘛233333333这图片出来真的是心疼粉丝[蜡烛]

#56
惹我要黑转粉了

#57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加入黄黑坑,一起躺平吃糖,正主即CP大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吧!

评论(7)
热度(46)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