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黄黑】【吐槽】最近新来的助理感觉跟上司有点难以言喻②⑦

※终于完结啦!
※开心!



#1021
打了一顿………………楼主终于还是下手了………

#1022
可以,这很楼主[doge]

#1023
讲真,也就楼主这儿我觉得毫无违和感,要换着其他的哪个助理打艺人现在已经在轮头条了吧

#1024
楼上一针见血233333333333

#1025
也是得亏上司的身份至今没扒出来,不然楼里要刚好有迷妹,对楼主分分钟粉转黑转得跟个小陀螺一样()

#1026
小陀螺2333333333

#1027
这么一看楼主的保密能力实在是厉害的:)

#1028 新世界大门
m酱可是拿了好几次的优秀员工呢:)

#1029
经纪人桑!求现场repo!

#1030
上司和助理谈妥了吗!!结局到底如何??

#1031
拒绝同居的原因到底是啥????

#1032 新世界大门
哎呀大家不要急,过会儿m酱会来repo的:)

#1033
这种老师要发卷子的紧张感是怎么回事

#1034
有种我种草了很久的口红快送到家门口的感觉()

#10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

#1036 早已看穿了一切
刚刚上司终于给助理打电话了,因为我听不见电话里的内容,所以就做个上司ver.的repo(。
上司:……小K……我问你,你为啥不愿意跟我同居?你把理由告诉我嘛除了要分手其他我都能答应你的!……就是他们说你不愿意同居是要跟我分手……啊?他们?就是网友们……哎不是我在网上发帖子是m酱之前在网上发的……m酱他们都说让我自己来问你原因……诶?就这个?那你当时怎么不跟我说!我难过了好久!……诶?你说过?啥时候?……哦我那时候在厨房里没听见……

差不多就这样,后面就是虐狗内容为了保护动物我就不po上来了:)
原因啥的非常简单,just因为助理刚刚交了这个月的房租,打算住到月底再搬,他也跟上司讲过了,然而那时候的上司在厨房压根没听见,然后就拖到了现在。
真是非常不值得期待的答案:)

#1037
……………………………………

#1038
这个反转我给零分!

#1039
我猜过了所有狗血的原因…………万万没想到还有个房租因素……………

#1040
上司这样的烂尾走出去是要被打的()

#1041
偶像剧大戏秒变家庭温情喜剧,这个画风转得我服

#1042
然而仔细想想这种带点滞胀的画风还有点适合上司

#1043
[冷漠.jpg]

#1044
艾玛那接下来不就是同居后没羞没躁的同居生活了?????

#1045
期待已久的车终于要发了吗?!!!

评论(19)
热度(35)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