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黄黑】【吐槽】最近新来的助理感觉跟上司有点难以言喻②①

※期末考终于结束了qwq!!
※猜猜看小黄会不会掉马(。)



#791
……神TM转折…………………………

#792
说好的年度狗血大戏呢!呢!呢!

#793
本论坛最佳反转奖:)

#794
不过感觉上司好温柔啊…………男朋友都不接电话了还满足粉丝的心愿qwq

#795
这边笑嘻嘻地拍完照下一秒哭着跪在门前:小K你接接我电话呜呜呜呜哇——[冷漠.jpg]

#79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神还原!

#797
感觉这栋楼的人都已经摸清楚上司的尿性了【。

#798
上司真的好温柔qwq好羡慕他的粉丝qwq

#799
你们能不能理一下楼主布置的家庭作业【。

#800
我觉得这道作业的答案就是经纪人一时兴起:)
毕竟经纪人桑是个为了套话可以给自家艺人灌酒的人:)

#801
楼上满分!

#802
这道作业太简单了一点难度没有,给我拿东大的题!【x

#803 新世界大门
这次真的不关我的事哦,是K君一路跑进来关上门说:T桑,哔哔君的房间里来了个女人。我一听连文件都没来得及处理呢,问K君对方长啥样,K君描述了一番跟我记忆中的A很像呢,我就说大概是个前女友吧。只是没想到A那样子的长相竟然是他们高中里的量产型生物。
我就把A的情况跟m酱说了一下,顺便让K君听到了而已,后来我出去处理情况时K君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了,哎呀年轻人真是有精力。

#804
………………………………

#805
总结一下经纪人桑的话:
①我对上司私生活关心得连文件都没看;
②前女友的事都怪K君没描述好;
③我就是一个纯看戏的。
以上。

#80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总结满分!

#807
感谢805哥2333333333立刻就读懂了这段话23333333

#808
讲道理我都说心疼上司都说烦了()

#809
上司,一个大写的,惨

#810
没人注意到经纪人桑还顺带嘲了上司的高中女同学吗2333333

#811
量产型是个什么鬼啦!

#812
上司的高中女同学:exo me????

#813
歪楼抱歉!我对象现在也把我关在外面不接电话求助qwq!!

#814
楼上也太巧了吧233333

#815
也是因为疑似前女友的原因吗(。)

#816
呃…差不多,不过都是误会啦QAQ她完全不接我电话QAQ

#817
………楼上不会是上司吧??

#818
怎么可能啦!上司不是被禁止在这里发帖了嘛!

#819
我不是上司啦!我怎么可能会有上司君那么帅气啦ww
希望大家可以帮帮忙qwq!

#820
……发个短信把误会解释清楚不就好了嘛

#821
我发了qvq但是他还是不接电话qvq

#822
感觉求助君好像上司的迷弟啊2333333帅气啥的

#823
那就用最有效的一招!苦肉计!
扒着门说好冷啊再打几个喷嚏啥的然后沉默一段时间她肯定就会开门了!

#824
楼上现身说法233333333

#825
>#822
我确实蛮喜欢上司君的,因为很帅气啊性格又好☆
>#823
好的我去试试!

#826
诶求助君认识上司啊????为啥连性格好都知道

#827
卧槽不仅连经历都相同还是熟人????这种套路怎么感觉有点眼熟()

#828
详情请见#我的朋友就是我系列#

#829
啥意思!!求助君就是上司????

评论(9)
热度(32)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