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黄黑】【吐槽】最近新来的助理感觉跟上司有点难以言喻①⑧

※黄濑凉太来打个酱油
※小黄的定位,三栖巨腕(bu



#675
………exm?????

#676
……这是说我们有机会在这栋楼里遇见上司本人是吧?!!


#677
火钳刘明!!

#678
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紧张了起来!!

#679 新世界大门
想要在这栋楼里遇见上司的人快醒醒吧,不可能的事哦:)

#680
歪?????

#681 早已看穿了一切
以上司的智商分分钟连家里保险箱密码都能抖出来,憋指望遇见他了。

#68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一讲确实有可能

#68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保险箱密码抖出来让我想起了我那个在发布会上差点把自己家密码说出来的蠢萌爱豆

#684
楼上说的是KR吗!!!!

#685
kr是谁…………

#686
路人求详情!!

#687
黄濑凉太啦。之前在自己电影的发布会上,记者问他:你家里的密码肯定是用自己的生日吧?
他:才不是呢我家里的密码是01……
经纪人:咳!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笑死我了感觉经纪人都快把血咳出来了

#688
hhhhhhhh真假,略萌啊!

#689
真的23333333网上找还有视频2333333

#690
……黄濑凉太也不会蠢啦,既聪明又帅气的!
所以说,助理拒绝的理由到底是什么呀?

#691
…………楼上的滤镜厚得我这个粉丝都无地自容……

#692
690哥不仅滤镜厚还强行正楼233333

#693
690哥别想了,估计在上司自己发现前楼主是不会在这里公布的OTL

#694
不过黄濑初高中的篮球打得很好诶还进了全国大赛,不会蠢吧

#695
运动神经好和智商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696
邮局港剧,我们说的是蠢萌不是蠢重点在萌好吗,憋借题发挥本迷妹要不高兴了

#697 我是648
黄濑蠢得要命好吗?不过算是个还不错的家伙。

#698
648哥认识黄濑????看语气好像是熟人……

#699
648哥还跟上司是同学………李涛他们学校出了几个明星???

#700 我是648
呃……也不是认识,之前陪女朋友去看他的演唱会在后台找他要签名时接触了一下……

#701
天了噜!!648哥太厉害了吧!!黄濑演唱会的门票不要太难买好吗!!

#702
没买到票的哭晕过去

#703
………为什么现在聊起了黄濑凉太???你们把上司放在哪里???

#704
正个楼:只有我觉得楼主说啥给自己放假去玩的其实是要跑路吗233333333说上司智障啥的都要被发现了23333333

#705
我刚刚也想说23333333楼主绝逼是要跑路啊2333333

#706
楼主:夭寿啦背后说上司坏话要被发现啦

#707
经纪人桑实力坑hhhhhh

#708 新世界大门
因为上司来问我为什么最近m酱一直在玩手机,我就把地址扔给他了顺便告诉他他想要的答案也会在这里。

#709
经纪人桑:来寻找宝藏吧!

#710
寻找宝藏什么鬼23333333

#711 早已看穿了一切
上司发消息说他们今晚一间房,明天等他的好消息。
啥意思??????

评论(10)
热度(32)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