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黄黑】【吐槽】最近新来的助理感觉跟上司有点难以言喻⑩

※终于考完一科啦开心!
※m酱表示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




#365
…………………又来了………楼主的信息量爆炸术………

#366
讲真我有点累了连震惊的力气也没有了………

#367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不想说话=L=

#368
你们怎么都这么淡定啊!!!!!我要刷yoooooooooooo了!!!

#369
内心复杂……………好像追了一部剧追了这么久结果被告知其实一开始就he了………………

#370
……迷之挫败感

#371
前面那位说助理渣不回应上司的被打脸了吗233333333

#372
我作为一个一直都坚信他们在交往的人表示并不惊讶

#373 新世界大门
咦m酱你不知道啊……我还以为你肯定研究看出来了呢,是我高估你了:)

#374
…经纪人桑补得一手好刀…

#375
我对楼主的心疼从进了这栋楼里就没有停过………………

#376
卧槽完结了?????我刚点进这栋楼这个帖子就要结束了?????

#377
hhhhh心疼楼上,完结撒花吧(。)

#378
………我又要再撒一次花了吗_(:_」∠)_

#379
希望楼主接下来可以直播他们没羞没躁的番外故事【正直脸】

#380
番外故事+1

#381
来发车吧我已经做好上车的准备了!【搓手】

#382
诶没人注意到嘛……上司跟助理都交往那么久了可是他们都没有一起睡过诶???柏拉图???

#383
楼主前面不是说上司老是晚上叫她去接他嘛,估计没过过夜吧

#384
哇…………楼主不要讳疾忌医啊!!!!

#385
有病就看啊!!!!

#386
讲道理我觉得有可能是助理性冷淡,毕竟助理在这栋楼里塑造了一副性冷淡的设定

#387
我的天哪竟然都没人心疼楼主!!我要刷一发心疼楼主!!!

#388 早已看穿了一切
……谢谢楼上的心疼_(:_」∠)_
我觉得386哥说的有点道理因为新助理确实给人有点冷淡,不过与其说是冷淡不如说是冷静吧??好像没有啥可以动摇他,没见过他生气的样子,即使是在上司面前也是非常冷静的样子,所以工作啥的都处理得很好_(:_」∠)_
前几天上司拍戏时化了妆在休息室等开拍,就趴在助理的身上撒娇啥的。
助理:哔哔君小心你的脸,不要把妆蹭花了。
上司:呜哇——小K你好无情都不关心我的身体状况!
助理:你有什么身体不适吗?
上司:……没有。
助理:那请你从我的身上起来好吗?
上司:可是我心里有不适!
助理:那去联系F小姐(我们公司负责心里疏导的(。)比较好吧。
然后上司就哭了,一边哭一边说啥我心里受伤了要小K亲亲才能起来
宛若一个智障[冷漠.jpg]

所以我一直以为只是上司单箭头_(:_」∠)_

上司现在去拍照了我跟助理站在一起真的是…………尴尬……………

#389
楼主出现了!!!楼主还好吗!!

#390
呜哇……助理真的喜欢上司吗????感觉冷静过头了吧???

#391
不是我说你们公司到底对妆有多大的执念?????助理病吗????

#392
hhhhhhhhhh这份心疼不知道该给上司还是楼主hhhhhh

#393
宛若一个智障笑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久不见的楼主吐槽上司!

#394
讲道理我觉得助理不喜欢上司吧…………哪有人面对喜欢的人还这么冷静的……………

#395
不是性冷淡就是无感

#396
楼上+1

#397 新世界大门
诶……大家竟然会这么觉得啊。
这样子也难怪上司会烦恼了……

#398
诶????

#399
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怎么觉得经纪人桑爆出了不得了的信息????

#400 早已看穿了一切
啥意思???他有烦恼都没跟我说????

评论(7)
热度(37)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