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黄黑】【吐槽】最近新来的助理感觉跟上司有点难以言喻⑥

※大概瓶颈期()
※下一章可能会有新人物吧
※可能也不会有()


#206
但是一夜不回去狗都饿死了吧…

#207
按照助理那种有点一丝不苟的感觉估计早上出门前就已经放好一天的狗粮了吧,狗会担心只是借口啦

#208
不过主语是不是有点不对啊,难道不是助理会担心狗吗????

#209
不是借口我直播吃键盘

#210
前面双箭头的又要被打脸233333333

#211
电影的话题量第一啊……忍不住想起了某知名爱豆……

#212
不知道楼上跟我想的是不是同一个…我想的那个也是个爱豆

#213
楼主都说过不要猜啦,你们猜想的就好好憋着吧

#214
说双箭头打脸的不能忍!!
【新助理说这句话时的表情是在微笑的,那种……有点温柔的感觉?????
因为新助理真的是个面瘫啦,所以露出那种表情实在是让我吃了一惊,所以会想到那方面。】
这你特么跟我说是单箭头?????

#215
这要是单箭头宝宝可能要单身一辈子了[手黄再]

#216
当面瘫开始微笑难道不就是爱的征兆吗?!!

#217 早已看穿了一切
别管爱不爱了现在情况有点大条
刚刚上司去录节目,我就和新助理开始聊天
我:K君跟上司只是初中同学吧?但是觉得你们好像并不生疏诶?
新助理:高中时打比赛也遇到过。
我:那高中毕业之后还有联系吗?我记得上司高中毕业就进演艺圈了。
新助理:唔偶尔,哔哔君有时候会来我的大学找我。
我:呜哇……像是那个人会做的事……顺便问一句,你是哪所大学的?
新助理:XXX大学。
我:……………………………………………………………
港真,我在无意间知道了一个不得了的事实,我现在有点方

#218
咋了咋了?????

#219
新助理的大学怎么了吗?????

#220
卧槽楼主为什么突然卡住了啊????人性????

#221 早已看穿了一切
我要冷静一下…
我往前面翻了下记录,我之前提到我刚入职时,上司说去见个同学让我自己跟着经纪人走。我当时以为是同学聚会啥的因为那时候上司也才毕业没多久,后来那天晚上也是差不多十一点多的时候上司打电话来叫我去接他,地点就是XXX大学…………………………_(:_」∠)_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相处之后我发现上司有时候难得的没有工作也会去公司,原来以为是去培训啥的后来才知道他是去公司附近的XXX大学……基本上是一周一次,遇上个生日啥的还不止…如果通告不是很重要就会推了通告去………然后有一次经纪人喝醉酒时我就问他上司到底去见谁,经纪人是这么说的:他在追求人家啦绝对的!这么明显谁看不出来哦。
虽然第二天经纪人死都不承认自己说了这句话但是我还是记住了:)

#222
…………………………………boom

#223
我天………………上司太痴情了吧?????

#224
楼主跟着上司应该有跟了几年了吧……上司做这件事的时间比楼主知道的还要长啊………想哭qwq

#225
确定是去见助理嘛……………………maybe巧合???(我自己都不信)

#226
为了见喜欢的人把通告推掉这是该夸还是该贬呢……………总觉得粉丝好可怜啊()

#227
粉丝嘛!只要爱豆开心就好:)

#228
但是推了通告都要去见他的,说明那个人比通告重要吧????

#229
话说坚持了这么多年助理也没有回应……上司太惨了吧????

#230
最后还利用上司找到工作…………呜哇微妙

#231
利用个鬼啊,楼主一开始就说了助理是自己走了正经的测试通道进来的吧,倒不如说上司利用自己的职权把助理留在身边呢,还带回家啊啥的

#232
楼上还能再扯一点吗……上司明显只是跟助理说家里有奶昔啥的这他妈也能算职权的话,奶昔店店主应该是演艺界的top了吧[妈的智障.jpg]

#233
奶昔职权hhhhhhhh

#234
不过我也觉得这么多年助理没有回应也没有明确拒绝真是有点…………渣啊………

#235
有可能人家已经在一起了呢没说出来而已

#236
楼上强行洗白我拒绝

#237
235哥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生硬的洗白方式

#238
不过你们没注意吗???这个公司里一言不合就灌酒套话原来是传统吗???

#2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得我马上回去重新看了一次!

#240
贵社服气

#241 早已看穿了一切
我觉得上司和新助理没有在交往哦,如果有的话大概新助理来的第一天他就会拿着广播到处宣传了:)

评论
热度(56)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