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吐槽】最近新来的助理感觉跟上司有点难以言喻①

※终于开始写我的爱豆黄了
※在爱豆黄x助理黑和双爱豆设定中选了前者
※在论坛体和正常体(?)当中也选了前者
※希望这次的论坛体bug可以没那么多【躺


#1 早已看穿了一切
最近公司给我上司新配了一个助理,虽然不懂明明都已经有了我一个助理为什么还要再加一个,但是上司说了不会降低我的工资所以我也不管了,能多一个人来跟我一起照顾滞胀上司我还是有点开心的,但是谁能告诉我新助理和上司之间这难以言喻的气场是怎么回事?

#2
滞胀上司233333333333楼主你这么说你上司知道吗233333333

#3
你上司得多滞胀才要一个人配两个助理………

#4
楼上两个的重点呢?????
明明就是新助理跟滞胀上司之间难♂以♂言♂喻♂的气场啊!!!【敲黑板】

#5 早已看穿了一切
嗯……工作原因啦因为上司的工作有点特殊所以很多事情要助理来打理,我跟着上司三年了助理都只有我一个,也不算忙不过来,突然说新来了个助理我还以为我要失业了,结果只是多一个人照顾上司

#6
…………………………这微妙的开后宫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7
楼上一下子就划到了重点!

#8
好好奇滞胀上司的工作性质……………………………………每天从两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两百多个女仆的霸道总裁吗?????

#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

#10
明明是面对两个助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 早已看穿了一切
[笑哭]
才不是啦!上司其实是演艺圈的人啦………怕被你们扒一直没敢说()因为上司还算有点名气所以通告还蛮多……………而且也不是很滞胀啦你们不要说滞胀上司我看着还挺不开心的()

#12
楼主真是……………我的上司只有我能吐槽的既视感不要太强烈……………

#13
演艺圈??????那有两个助理倒是可以说的通了……

#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实力护主

#15
上司:霸道助理爱上我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角色不对啊!!

#17
卧槽楼主不说还好一说我就忍不住想猜上司身份了…………【土下座】

#18
楼主说了不想被扒大家还是尊重一下楼主吧

#19 早已看穿了一切
谢谢楼上_(:_」∠)_
上司要是被扒出来给他添了麻烦虽然他也不会说我但是公司方面我就不好说了……希望大家为我的饭碗考虑一下【躺】

#20
摸摸楼主,我不会扒的啦楼主继续说说你的上司和新助理吧

#21
我会在心里自己扒的不会说出来的嗯!

#22
楼上你23333333333

#23
楼主快继续说助理和上司啦wwwwwww

#24 早已看穿了一切
谢谢大家wwwww
那我就继续扒了
新助理听说是上司的初中同学,原本以为是走上司这个后门进来的,但是好像是正经地通过了我们公司的面试……听人事部的姑娘说因为新助理的性格跟上司挺相克(???)的所以就录取了
我:????
然后跟新助理相处了一天后我就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了…………………
上司:m酱这是小K哦!我跟小K是初中同学哦我们关系超好的!是吧小K!
新助理:并没有。
上司:难道就我一个人这么以为吗?!好伤心TAT
我: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怎么称呼……小K君吗???
新助理:K,请多指教。
我:m,你好。
上司:m酱要好好照顾小K哦,拜托你啦!我去开会啦w
我:…………………好
请问这是给我找了个后辈还是给我找了个新上司?????????

#25
这绝逼是找了个老板娘啊wwwwwwww

#26
楼主快要求加工资吧!!这以后要从照顾一个人变成照顾两个人啊!!!!

#27
心疼楼主以为来了个人减轻工作结果是来压榨的[蜡烛]

#28
助理太酷了吧hhhhhhhh

#29
冷酷小助理×傻白甜上司
萌!【比拇指】

#30 早已看穿了一切
如26哥所说,我原本都做好申请加薪的准备了,讲道理,我觉得新助理是有点呆的,无时无刻看他感觉都在发呆,可能他的圆眼睛自带放空滤镜。
但是后来事实证明,不是看起来发呆的人就一定是在发呆的!新助理干起活来超认真!跟他讲话时其实是会认真地看着你的脸的类型!并不是在发呆!
再重申一遍!并不是在发呆!
总之跟他相处三天后我就放弃了加薪想法,长得可爱做事认真有礼貌,没啥可挑剔的了。
——按道理应该是这样:)
结果那天上司刚好拍完一组杂志坐车下班回家的路上
上司:小K最近怎么样?m酱有难为你吗??
助理:m桑是个很好的人,不会难为我的。
上司:那就好m酱跟着我蛮久了(我心里一惊这是要上位了??),什么事她都很清楚的,你都可以问她哦
助理:我知道了。
上司:话说回来,小K我们今天一起去吃饭吧!来庆祝你就职!啊m酱(心里一喜我又可以蹭饭了嘻嘻)你今天先下班吧路上小心哦
我:……………………???????
然后我就在半路下了车自己打车回家:)
情绪的云霄飞车忽上忽下呢:)
心累到致命

#31
…………………心疼楼主

#32
楼主这一惊一喜的真是充分表现了人生的跌宕起伏…………………

#33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34
诶都工作好几天了才庆祝入职啊

#35
楼上抓得一手好重点2333333

#36
诶可能是新职员入职时的必备程序呢???电视剧里不是经常有的嘛,欢迎新人啥的wwwwww

#37
但是电视剧里一般都是一群人吧………………上司和新职员孤男寡男的………………………

#38
楼主刚入职时也跟上司单独去吃饭了嘛?????

#39
上司不会是个新人杀手吧?????

#40 早已看穿了一切
我入职时上司是这么说的——
m酱欢迎你呀!以后请多指教咯!我今晚想去见一个同学,你就跟T酱(经纪人)一起去吃个饭庆祝一下吧!
哦对了今晚上司推了个通告跟新助理去庆祝入职:)
以及我们的公司基本上都是工作几天后确定这个人可以胜任才会去庆祝入职啥的啦,不过在这之前还没有出现过上司单独给庆祝的:)

评论 ( 6 )
热度 ( 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