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黄黑】【树洞】怎么样才能换掉我的指导员?????㈥

※这一章的主题是
※论黄吹的自我修养
※肯定会有下一章
※因为我还没吹完:)


#301 280L
朋友们!!我要去篮球馆啦!!!昨天特地让篮球部的小伙伴给我留了靠近球场的位置嘿嘿嘿

#302
实力羡慕!!!

#303
二八零哥千万不要忘记我们啊!!!!记得repo啊!!!!

#304 观众席的280
我会的!!!给你们看看我的位置有多好:)
[图片]

#305
卧槽好近!!!不怕被球砸吗!

#306 懵逼的280
………………还有这种情况哦…………不管了!为了楼主!!!

#307
280哥的ID都吓得懵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8
280哥这痴汉力我服了

#309 桃是樱桃梗的桃
280哥如果照相的话希望不要曝光我们部员的隐私哦:)

#310
不知道为啥觉得这样子的樱桃酱有点可怕呢……………

#311
我也……………

#312 桃是樱桃梗的桃
这是为了保护我们部员的隐私啦希望谅解:)

#313 听话的280
好的好的,我不会把带脸图发出来的!我会自己留着舔的!嘿嘿嘿嘿嘿嘿

#314
……………………歪幺幺零吗?

#315 激动的280
T校的人要来了好激动!!!

#316
为什么连我也跟着激动起来了????

#317 ……280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在飞??????????

#318
……………啥情况啊!!!280哥你冷静啊!!!!!!好好说话啊!!!

#319
卧槽急死我了!!!想顺着网线爬过去打280哥!!!

#320 在飞的280
卧槽我跟你们说!!!!楼主特么好帅啊!!!!超帅!!!!!说他是杰○斯我都信啊!!!!!而且还高!!!!穿着外套看不见手臂但是小腿太好看了吧!!!!!肌肉和线条简直!!!!!!大家好我死了
[图片][图片][图片]小腿特写分享给你们

#321
卧槽………………………这个小腿我可以玩一年!!!

#322
这小腿…………………

#323
忍不住凑到了屏幕上

#323 依然在飞的280
卧槽楼主脱了外套在热身了!!!!!!!卧槽这身材!!!!!!搭配这脸!!!!!!不娶我为什么要耽误我!!!!!!
[图片][图片]把脸糊了

#324
…………………………大家好我炸成一朵烟花了

#325
…………………………………………难以置信一直这么软萌的楼主竟然拥有着模特般的身材…………………………

#326
我不站Kk了!!!!我要站楼我!!!!!!

#327
280哥!!!!指导员呢!!!指导员!!!!

#328 楼主迷妹280
咦……………指导员是不是没来啊………没有看到指导员啊………

#329
诶不会吧???指导员不是正式队员吗????

#330
难道是楼主代替指导员上了???

#331 楼主迷妹280
诶有可能,我先找找看
一时被楼主美色迷惑住了眼睛对不起指导员!!!!
不过穿着篮球服露胳膊露腿的楼主真是——美味!【比拇指】

#332
决定把楼主的糊脸照设为屏保!!每天舔三次!!

#333
噫楼上好痴!我要舔五次哼!

#334 楼主迷妹280
………朋友们不是我说,指导员真的超没存在感………………我刚刚在馆内找了半天都找着指导员,于是想着再舔一舔楼主的颜,结果在楼主身边惊现指导员!港真我刚刚一直盯着楼主看真的没看见他身边还有谁,哦对了出现过一个粉色长发的长得很可爱胸很大的女生和一个个子有点矮的红色头发的男生,指导员啥时候出现的简直………我信他是忍者了………
再多说一句,楼主刚刚弯腰跟指导员说话时真是好甜!
给你们发个图嘻嘻
[图片]

#335
卧槽!!!!!好甜!!!!!!

#336
天哪弯下腰的楼主太苏了吧!!!!!

#337
呜呜呜呜呜呜老夫的少女心!!!!!

#338
…………………想谈恋爱了……………

#339
按头小分队出动!!!!

#340
楼主凑那么近是要做啥哦!!!!!

#341 楼主迷妹280
看情况好像是鼓劲之类的话吧,比如“我一定没问题的看我的吧——”之类的,因为楼主跟指导员说完之后就超爽朗地笑起来挥了挥手臂超可爱的!!!!
啊真是想不通楼主那么帅的人性格还那么好哦!!!!!

#342
脑补了一下280哥说的画面被萌得昏了过去

#343
指导员的反应呢?????

#344 楼主迷妹280
指导员看着楼主笑了笑,笑起来也是hin好看!!两个人对视而笑啥的!!!!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拍了照片准备当屏保呢嘿嘿嘿

#345
妈妈我想转学去T校!!!!!!!

#346
转学的带我一个!!!!!

#347
我已经根据280哥的描述脑补出了一部校园剧

#348
我说………280哥说的那个粉色头发的女生不会是樱桃酱吧……能出现在球场里部员身边的女生只有经理了吧………

#349
楼上找到了华点!

#350
【一个粉色长发的长得很可爱胸很大的女生】
同学们审题要认真啊!!【敲黑板】

#351
噫!

#352
哇!

#353
哟!

#354
你们不要再比语气词啦!!我还以为樱桃酱会是那种短发干练系的呢!

#355
什么呀,长发扎成马尾甩来甩去简直绝对领域啊!

#356
马尾党带我一个!!

#357
最好就是那种短短的马尾才是终极杀器啊!!

#358
你们纠结的点也太怪了吧!!!!
话说280哥呢????

#359
对哦280哥呢?????求repo啊!!!

#360 要嫁给楼主的280
………………………朋友们……………………………………………

评论(5)
热度(49)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