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黄黑】【树洞】怎么样才能换掉我的指导员?????

※依然是不一定会有下一章系列
※发现一天60L真是有点难()

#121
楼上逛帖逛懵了吗wwwwwwwK君是指导员啦wwwwwww

#122
楼主是K君的话那指导员是谁????

#123
卧槽楼上让我脑补出了一场精分大戏

#124
指导员可能是楼主以前喜欢过的人,后来因意外离去楼主不堪忍受思念的痛苦渐渐地从自己的人格里精分出了指导员,还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指导员

#125
…………………………楼上的脑洞大得堪比黑洞

#126
卧槽求124哥写文!迷之带感!

#127
迷之带感+1!

#128
………………这栋楼的人都怎么回事啦!!之前脑补楼主人设现在都开始脑补剧情了吗?????

#129
新世界大门的打开——

#130
看着124哥的剧情设定脑内自动生成一个G的虐恋情深文

#131
楼上一个G的求发文包!

#132
发文包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3
接下来是要留邮箱吗???

#134
我的邮箱是xxxxxx@134.com,求发!

#135 120L
…………你们够了啊喂!!!!楼主不是精分啦!!!楼主的名字首字母也是K啦,不过指导员的是KU,楼主是KI。
你们的脑补能力真是够了好吗!!
求太太将124哥的脑洞写出来!!一个G的文包求带我一个!!!

#136
120哥你hhhhhhhhhh

#137
名字首字母还一样诶………大家好我站双K!

#138
KK大法好!入股不显老!

#139
这个安利我吃了!!虽然没有人卖

#140
天呐我站宿命双K!

#141 太帅了很无奈
120哥是同学吗?????
这么一说是哦我和小K的首字母都一样诶!!开心!!

#142
………………………猝不及防地一口正主糖

#143
呜呜呜呜呜呜我站了这CP!(哭着吃下了糖

#144
双K糖!好吃的糖!要命的甜!

#145
就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提到120哥语气好慌张吗2333333333

#146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脑补了一下惊恐的楼主有点萌wwwwww

#147 120L
楼主刚刚特地来私信我认亲…………………然而我并不是楼主的同学我只是跟着喜欢楼主的亲友一起去看过篮球部的训练所以对指导员有点印象而已…………

#148
…………这他妈就有点尴尬了……

#1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认亲的楼主好可爱!

#150
原来楼主的语气不是慌张是兴奋………

#151
不知道为啥眼前浮现了一只摇尾巴的金毛

#152
天呐楼上的一讲觉得意外贴切是怎么回事???

#153 太帅了很无奈
151哥也是同学吗??为什么知道我是金发

#154
……………………我不是啊!!我只是随口一说啊!!!原来楼主是金发啊!!!

#155
哇哦金发wwwwww

#156
151哥说的是金毛犬吧,楼主直接代入自己…………果然是忠犬属性吗………

#157
楼主感觉蠢萌蠢萌的wwww

#15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缺女朋友吗!

#159 太帅了很无奈
不缺哦
我可是很受欢迎的呢!

#160
……楼主真的对于自己超自信的

#161
就这样被楼主拒绝了……………

#162
听见楼上心碎的声音

#163
可是我觉得楼主的语气好像那种炫耀的小学生23333333333有点萌23333333

#164
楼主太可爱了吧!我决定站指导员K x 楼主K!

#165
我天楼上邪教!!身高差那么明显还能逆???

#166
你怎么知道身高差明显了?164哥别怕我也站指导员K x 楼主K

#167 太帅了很无奈
虽然看不懂你们在说啥,但是我跟小K的身高差还挺明显的,我比小K高了十八公分吧。不过不要看小K个子小可是超厉害的呢!!

#168
楼主秒打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9
心疼166哥和164哥

#170
楼主一副“听不懂你们说啥但是我站Kk”的感觉

#171
虽然听不懂你们说啥但是我站Kk!

#172
虽然听不懂你们说啥但是我站Kk!

#173
虽然听不懂你们说啥但是我站Kk!

#174
虽然听不懂你们说啥但是我站Kk!

#175
………………妈的被正主逆了CP…………

#17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

#177
十八公分也太多了吧……………真的假的

#178 120L
我作证是真的,楼主跟指导员的身高真的差得蛮多的……

#179
这个楼怎么回事???专注打脸吗???

#180
120哥真是……………一出场就打脸233333心疼177哥

评论(4)
热度(45)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