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宜嘉】听说了吗?我们和对面校联谊了?①①

*假装自己没有断更过

*终于走感情线了!

*这章有一丢丢伉俪

*积极皮六周年快乐!(小声逼逼




#470

……服了,我刚刚看见嘉哥去花店买了束花,还他妈是玫瑰花

他到底是去求婚还是去探望?

 

 

#471

玫瑰花66666666

 

 

#472

骚不过骚不过

 

 

#473

我看过几天这个论坛就能开个帖子《818嘉哥见家长全过程》[无敌螺旋赞.jpg]

 

 

#474

大家可以这么想,嘉哥毕竟是从香港来的可能不太清楚我们大陆的送花习惯……

 

 

#475

香港探望病人也不送玫瑰花的谢谢

 

 

#476

474哥醒醒,嘉哥八百年前就从香港来了,这个梗已经旧得不能再旧了别洗了[点烟.jpg]

 

 

#477

470哥仔细看看,嘉哥的裤兜是不是还鼓鼓的,呈现一个类似正方形盒子的样子(

 

 

#478

毕竟是去给一哥落井下石裤兜里藏个地雷怎么了[doge]

 

 

#479

我还是愿意接受嘉哥是去趁机干掉一哥的设定[抱头.jpg]

 

 

#480 Double B

现在嘉哥已经进小区上电梯了,我们打算等下一班

PS:看过了裤兜只有一个类似手机的形状

 

 

#48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啵B真的很认真

 

 

#482

我单方面宣布打啵B为G中高级特派员[大拇指]

 

 

#483

我建议你们在门口等等看,看看有没有啥动静,万一他们真的在里面动手了呢

 

 

#484

楼上还不死心?

 

 

#485

动♂手

 

 

#486

没看见嘉哥一哥打啵我是不会死心的[握拳]

 

 

#487 Double B

我们已经在门口等着了,等了大概有五分钟了,里面啥动静都没有,我们现在该进去了吗?

 

 

#488

五分钟还来不及做什么吧,要不再等等,激烈点再进去

 

 

#489

?楼上在说什么

 

 

#490

看不懂488哥

 

 

#491

虽然看不懂但是我觉得好像也有点道理(

 

 

#492

反正都看不懂那就这样做吧

 

 

#493 Double B

我们已经进去了,不知道为啥小林学长有一哥公寓的钥匙(

 

 

#494

……?

 

 

#495

马萨卡……

 

 

#496

小林学长和一哥……

 

 

#497

新…新cp?

 

 

#498

G7双A……还挺带感(。

 

 

#499

不管小林学长跟一哥啥关系我就想知道你们进去之后呢!看到了啥??两人光溜溜吗??

 

 

#500

楼上??你小心1点

 

 

#501

这才五分钟就光溜溜是不是着急了一点

 

 

#502

怎么回事这个帖子突然十八禁了起来,最近风声紧大家谨言慎行(。

 

 

#503 Double B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们进去时嘉哥正在给一哥喂药……

那个传闻中一对五十的一哥,靠在嘉哥肩上,吃着嘉哥喂到嘴里的药……

感觉我要瞎了

 

PS:一哥是一个人住的,钥匙是放在珍荣哥那儿备份的,但是蹦哥出门前拿错钥匙了就刚好带出来了

 

 

#504

……?

 

 

#505

不是我说,这段话的信息量可能是开帖以来最大的

 

 

#506

我脑补了一下一哥靠在嘉哥肩上的画面感觉脑子要瞎了

 

 

#507

可是讲道理,一哥真的伤得这么重吗,不是肩膀挨了一棒吗,严重到连坐都坐不起来了吗??

 

 

#508

这不就是偶像剧里最经常出现的男主角假借生病靠近单纯善良的女主角的桥段吗?

 

 

#509

我靠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

 

 

#510

………………………………我有点不适

 

 

#511

好想知道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512

感觉我的世界受到了冲击…………

 

 

#513

这个场景比“打开门看见嘉哥把一哥压在了身下”还让人难以接受……………

 

 

#514

[心情复杂.jpg]

 

 

#515

不是……你们都没察觉到明明应该在pjy那儿的钥匙却是从小林学长那儿拿出来这个信息吗……我现在稍微设想了一下原因都觉得脑子要炸了……

 

 

#516

…………………………[突然沉默.jpg]

 

 

#517

等…等等

 

 

#518

划一下重点“但是蹦哥出门前拿错钥匙了就刚好带出来了”

 

 

#519

我想应该没有人从朋友家离开还要拿钥匙的吧………………

 

 

#520

……这他妈什么发展……

 

 

#521 

前有一哥嘉哥温情喂药,后有小林pjy疑似同居,基中不愧是基中[好顶赞]

 

 

#522

然而你基中学生做错了什么要承受这种暴击

 

 

#523

可能这就是基中人该历的天劫吧……[抽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524

一连两个冲击我有点无几把语

 

 

#525

G7大旗可以扛起来了

 

 

#526

但是冷静下来想一想觉得小林学长跟pjy这对还挺……配?

 

 

#527

楼上醒醒你是不是冲击太大魔怔了

 

 

#528

526哥:掰直是不可能了只能换个角度安慰自己了

 

 

#529

讲道理现在打啵B出来说啥我都不会再惊讶了,横竖就是一嘉出柜了

 

 

#530 Double B

……我有1点点无语

 


评论(39)
热度(202)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