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番外】谦哥与斑米

*其实那篇文里真的有副CP的……!

*最近事情真的太多了OTL

*以及本子啥的可能会推迟一点……因为稿子没写完OTL


001

众所周知,谦哥是个大直男。

有多直呢,蚊香有多弯他就有多直。

emmmmmmm……总之,谦哥很直。


很直的谦哥在高一年时进入了G中。在开学第一天就被校园扛把子嘉哥堵在了小巷子里。

嘉哥仰着头挑眉:小伙子,我看你骨骼清奇要不要……

谦哥的眼睛被刘海戳到了很不舒服,于是他看着嘉哥皱眉:嗯?你再说一遍?

嘉哥一边思考着这个场景怎么有点眼熟一边正色道:您要不要考虑一下加入我们呢?

谦哥看了眼跟在嘉哥身后的一众小弟,然后指着崔哥……手上的星爸爸问道:我可以要一杯巧克力奶昔吗?

后来,谦哥就成了扛把子团的一员——打架时被护在最中间,去鬼屋时被推在最前方的存在。


002

斑米是谁呢?斑米就是那个一句话就能把两校关系搞僵的存在。

用前扛把子的话来说就是,红颜祸水……啊。

即使如此,嘉哥还是十分看重斑米,斑米也十分重视嘉哥。

他总是在嘉哥冲锋陷阵时踩着他的无影脚试图迷惑敌人,在有人说嘉哥软弱时愤怒地站出来义正言辞地澄清说嘉哥只是胆小才不是软弱,在嘉哥因为鬼屋吓得停滞不前时在背后猛推一把助他前行。

贴心善良讲义气的斑米。


后来,斑米要转学了。

扛把子团为了他举办了一个欢送仪式,小弟们红着眼睛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在泪眼朦胧中看着斑米背着书包走进了对面七中的大门。

合着不到五分钟的路程。


003

谦哥与斑米的相遇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在一家服装店里他们同时看中了一条裤子,两人对视一眼,空气中有电流迅速闪过,然后两人默不作声地各自拿了一条裤子进了更衣室。

斑米穿着服帖修身的裤子心里一阵美滋滋,转头看见谦哥穿了条七分裤出来。

……苦酒入喉心作痛。

然而谦哥这里看着穿在斑米身上好看又合适的,与自己身上这条不是七分裤看似七分裤的裤子竟然是同一条,偷偷瘪了瘪嘴,真羡慕呀。

两人若无其事地对视一眼,看到了彼此眼中共同的沮丧,带着一身不甘心离去。


004

隔天,谦哥就从嘉哥那儿知道了斑米的身份,听着嘉哥说自己和斑米要多好有多好,谦哥不屑地瘪瘪嘴,嘁,就那小豆芽我能打一打。


005

过了几天,谦哥在校门口看见了因为穿的鞋子不符合学生设定而被教导主任拦在了校门口的斑米。斑米的脚上蹬着一双在阳光下反射着刺眼光芒的社会鞋,衬得他整个人仿佛脚底自带浴霸。

就在他被晃得眯眼时斑米也转头看到了他,谦哥立刻面无表情地瞪了斑米一眼,并向他传递着自己眼里的杀气。

双方对峙片刻斑米便主动移开了眼,谦哥在心里偷偷握了下拳,得意地转身走进校门。


被谦哥脖子上的大金链反光刺到眼睛的斑米:得跟嘉哥说一下有谦米的刘海也太长了找半天没找到眼睛在哪儿。


评论 ( 18 )
热度 ( 223 )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